close

上次回家bagel毛砰的跟獅子一樣

又要過年了 所以又要剪毛嚕

本來以前國中在寵物店打工老哥說要幫他剪不要浪費錢

結果真的要動刀的時候卻又剪不下去

當下決定再場的四個人平分bagel的修毛費用 帶去給人家剪了

bagel的毛很妙 就算長了也不會垂下來 還是澎澎澎 大約已經10公分左右

平常其他馬爾濟斯都已經開始分邊垂下來了 他還是澎個不停

所以頭小的要命身體卻很胖一隻

很像一隻羊

帶去動物醫院修剪的時候

上次那個醫生還記得bagel和從未蒙面的bagel姐姐我〈因為上次他去打狂犬病的針我電話聯絡他問了一大堆問題〉

之前有問過他bagel結紮的事情

這次去他一開口他就問我要不要幫bagel找女朋友  直說他結扎好可惜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說bagel品種看的出來很好

品種看的出來很好

品種看的出來很好

品種看的出來很好

這一句話聽的我爽呆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了

哈哈哈哈

我就說嘛

我家的bagel那麼可愛又小隻

醫生也說 雖然他看過比bagel小的迷你瑪

但是那大多是不愛吃東西 才會那麼小

聽到這裡 我不禁覺得可惜

誰叫我家的狗視吃如命  愛吃的要死

要不然應該可以更小隻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0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